close


上個星期六, 托日本回來堂弟的福, 我們幾個堂/表兄弟姊妹們才有機會能聚一聚.


負責訂餐廳的ELSA開始快速過濾最近吃過還不錯的幾家餐廳, 考慮到堂弟從日本回來, 日本料理類就不列入名單, 加上這次又有好幾個小朋友, 用餐環境也是考量的重點....


忽然想到不久前逛的部落格裡有寫到周董在台北醫學院開的餐廳, 感覺上空間蠻寬敞, 餐點好像不錯加上價位也不貴, 就打了電話去訂位~~


接受訂位的服務小姐我記得叫"CANDY", 人非常NICE且細心~~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(總共有16大5小), 還一直跟我確認桌次的擺放和兒童椅等問題.


因為聚餐當天ELSA要照顧小頑皮淇淇, 所以沒辦法好好照相, 下面的一些餐廳和餐點相片都是堂弟堂妹拍的, 可是我覺得比我拍的好多了~~



餐廳雖然不大, 但是大片的落地窗加上挑高的空間, 整個用餐的環境很舒服~~



我們的座位旁邊就是"不能說的秘密"裡頭那台古董鋼琴, 是必拍景點之一



其中一面牆上還有大片的電影海報, 是必拍景點之二



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, 比薩, 燉飯等等單點大概2,300塊, 再加89元就能有包括麵包, 沙拉, 湯, 甜點, 飲料的套餐, 基本上我覺得消費還算蠻實在的.



這就是套餐加的沙拉, 份量不小~~



主廚推薦, 好像也是周董最愛的明太子義大利麵, 這我沒吃到,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~~



堂妹點的斜管麵, 我覺得蠻清爽的不錯吃~~


我點的番茄雞肉麵味道比較重, 也不賴, 基本上餐點方面沒聽到什麼抱怨, 應該都是水準以上吧!



PS : 淇淇現在能坐外面的嬰兒椅了, 這樣ELSA以後吃飯的時候就比較輕鬆了~~


MR.J 義法廚房2


台北市吳興街250號


TEL : (02)2377-909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l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