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生完小孩到現在也已經快一年了, 可是身上的肥肉還是捨不得離開我!!


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, 這還真的怪不了別人, 因為吃吃喝喝的行程實在太多了~~


前一天晚上二姨才請我們去京星吃飲茶, 雖然立志要減肥, 但是筷子還是停不了...



小小年紀已經去過無數餐廳的淇公主, 雖然還不能品嘗餐廳的美食,


但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~~餐廳的服務生都記得她.



加上小阿姨霈霈, 鬧場二人組~~



隔天週休的早上, 淇爸為了彌補不能常看到的女兒, 硬是把在床上昏睡的ELSA和淇公主叫醒, 要帶既不能吃漢堡薯條也不會玩兒童遊戲室的公主去吃麥當勞早餐.




因此這麼一來, 又是肥到我身上, 我這是招誰惹誰阿! 減肥這條路還真是看不到盡頭啊~~


在此我要呼籲各位親朋好友, 請不要約我去吃到飽餐廳, 珍珠奶茶也不要訂我的, 巧克力掰掰, 洋芋片再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l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